其他平台同名
AO3@immortal_water

【咖喱辣椒】《食咖喱点解可以冇辣椒》

《食咖喱点解可以冇辣椒》
文/睡前

#咖喱×辣椒

一个超级无敌霹雳冷的坑,去年三月在子博写的咖喱辣椒同人,今晚忽然想了起来可以发一下。

咖喱辣椒是歌神和星爷主演的一部电影,简直就是清水基片()超好看der!实力推荐!



    咖喱弯着腰,凑得极近瞪着桌上那一张红艳艳的请帖,手上已经烧了一半多的烟赘着长长一串的烟灰,长到连火星都有些看不见。

    “……开这种玩笑?”咖喱念了一句,他猛地抬起头,视线一下戳在了站在一边假装在看风景的十仔身上,“十仔,别以为我们认识得久我就不会动你的啊?”

    “不是啊咖喱!”十仔连忙说道,他紧张地擦了擦脸上的汗,“我怎么会拿这种事情骗你啊!我说的都是真的啊!”

    “真的?”咖喱立刻快步走过去一把揪住十仔的领带把他拖到了桌前,“辣椒要和Rosanna结婚?你敢说这不是耍我?”

    “真的没有哇咖喱大佬!”十仔猛地捂住了脸。“这张请帖千真万确是辣椒让我给你的啊!是他说好歹以前兄弟一场,所以才给张请帖你的嘛!”

    “你个扑街还想玩我?如果他真的把我当过是兄弟怎么不亲自来给我让你给我!”咖喱举起了拳头,作势要打十仔,十仔立即惨叫一声。

     “他还说要不是你把走了海咪咪不然天地父母都请你做啊!”

    “……”咖喱瞪着十仔,“他真那么说?”

    “当然是真的,比真金还真啊!”

    “我靠,”咖喱骂了一句,他松开了手,拿起那张请帖,看着请帖上“招文强”这三个字,“有没有这么计较这事啊,我早就和海咪咪分手了……”

    “分手了也不代表你没泡过海咪咪啊?”十仔揉了揉被领带勒得生痛的脖子,他看了几眼那张请帖,“Rosanna都不错的啊,又靓又能干,还那么喜欢辣椒。听说她追了辣椒很久的喔?”

    “追什么啊?她单方面缠着椒仔的好吗?椒仔根本就不喜欢她的,”咖喱翻了个白眼,“谁知道她给椒仔灌了什么迷魂汤。”

    “咦,没骗的啊,”十仔看了一眼咖喱,“你不记得了?上次去打柯受良的时候,不是她给了你们枪柜钥匙?是辣椒说要和她结婚还要摆一两百桌喜酒的喔!”

    “你又知道?你不是死了吗?”

    “什么啊,死了之后去领盒饭我顺便问柯受良的嘛!剧本我也看过的啊!”十仔说,“哎呀不说这个,反正请帖我给你了,辣椒说我帮他给你送请帖就给我一百块,我还要去问他呢。”

    “哎先别走!”咖喱抓住十仔的肩膀,“十仔我给你两百块,看在兄弟一场帮我给辣椒传句话让他别那么冲动和Rosanna结婚,结了就抵死了!”

    “哇,让我和辣椒讲这种话?”十仔瞪大了眼,“咖喱你不是吧,你都知道辣椒什么脾气,我和他这么说他不立刻铲了我全家才怪啊!”

    咖喱立即低头摸了摸口袋,摸出了三百块:“三百块!”

    “五百块差不多吧?”十仔盯着他。

    咖喱又低头摸兜,摸多一张一百出来递给十仔:“四百,不能更多了。”

    十仔伸手抓住了钱:“好兄弟,你放心吧,话我会带到的,之后就看你自己了,醒目点吧!”说完他转身就跑。

    咖喱看着十仔跑出去,抬手抹了抹汗。

    “王八蛋,讲得好像知道接下来怎么演一样……”

    “喂,大麻成,这么给我面子啊!”辣椒大力拍着大麻成的肩膀,嘴里叼着根烟笑得极其灿烂,“都没请你过来喝喜酒你就这么自觉过来,是不是有着数啊?”

    “没啊没啊,我路过的而已嘛!”大麻成连忙摆手,“椒Sir,今天结婚这么高兴啊?”

    “是啊,好高兴的喔!”辣椒大笑起来,“哎,看在我今天心情好的份上就不抓你了,自己机灵点走吧!”

    “多谢椒Sir!”大麻成连忙走了。辣椒看着他走,啧啧了几声,Rosanna穿着婚纱走到辣椒身后,拍了拍辣椒的肩膀。

    “老公,你刚才和谁说话呀?”

    辣椒回过头搂住Rosanna的腰:“没啊,看到个老同学而已。”他对着Rosanna笑了笑,随意地瞥了一眼酒店入口装饰得花花绿绿的那个写着“结婚”的牌子。

    “走吧,别让客人都等着。”

    “哎,咖喱没来啊。”Rosanna说。

    “咖喱有case要做,哪里等得到他来啊?走啦,一村人等着我们敬酒呢。”辣椒头也不回地拽着Rosanna往里走,Rosanna回头看了一眼后面,又有些疑惑地看了看辣椒。

    “咖喱有case要做吗?怎么我不知道……”

    “卧底啊,你知道还得了?”

    “这样啊……”

    辣椒和Rosanna走进酒店里去,等着他们的宾客立刻都迎了上来。辣椒不停地和人握手,给人敬酒,白酒喝得上头,他整个人都看上去红光满面的,笑得停都停不下来。

    把所有宾客都敬完了一圈,辣椒和Rosanna站到台上,面对着穿着神父装的司仪。

    司仪捧着戒指盒,左右看了他们两人各一眼,清了清嗓子:“招文强先生,请问你是否愿意……”

    “——都别动!”一个声音猛地响了起来。

    辣椒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回过头,看到咖喱刚刚冲进来,正气喘吁吁地扶着大堂的大门。

    “等、等等先!我有话要说!”咖喱扶着腰,他抬起头盯着辣椒,上气不接下气,“椒,不要和Rosanna结婚!”

    Rosanna不知所措地看了看咖喱又看了看辣椒,辣椒瞪了咖喱一会儿,忽然伸手把Rosanna手里的捧花抢过来猛地摔在了地上。

    “李加你说这话什么意思啊?十仔是你叫来找我的吧?他因为讲这句话已经扑街了,难道你也想?”辣椒冷冷地说道,“说实话你又不是我阿妈,你有什么理由不让我结婚?我娶老婆还要先给你看一看同意了才行是吗?”

    咖喱噎了一下:“……不是,但是反正你不能和Rosanna结婚!”

    “喂,凭什么啊?”

    “就——就凭你喜欢的人不是Rosanna!”咖喱大叫道。

    辣椒看了他几秒,忽然转过头笑了一声:“我喜欢的人不是Rosanna难道是你吗?咖喱哥哥,你有什么理由就直接说啊,别讲这种笑话逗人笑啊,我还等着结婚的喔?”

    咖喱脸色难看了一下,他大步走上前,走上了台,与辣椒面对面地互瞪着:“讲笑话?我什么时候和你讲过笑话?招文强,你喜不喜欢Rosanna你自己心里清楚,我不怕说出来,你负不起责任就别耽误人家女孩子!”

    “喂!你够了哦!”辣椒直视着咖喱的双眼,“你已经和海咪咪在一起了,我找别人拍拖有问题啊?你不服你就和海咪咪结婚啊,难道我怕你啊!”

    “什么海咪咪!我和她早就分手了好吗!”咖喱吼道,“你和别人拍拖也不和我说,你是不是没把我当兄弟看!”

    “什么啊你,你也没和我说你和海咪咪已经分手了好吗?我凭什么就要和你说我和别人拍拖啊?你以为你是谁啊?李Sir你搞清楚好吗,现在闹着事的是你喔!”

    “你!”咖喱死死瞪着辣椒,“你是不是真的不把我当兄弟看?”

    辣椒狠狠地瞪了回去:“是又怎样!是你先不把我当兄弟看的!”

   “好!招文强你有种!”咖喱猛地伸手一拽辣椒的领子,“我就不把你当兄弟看!”

    Rosanna发出了一声尖叫,辣椒瞪大了眼,他来不及挣脱咖喱,胸口已经和咖喱的胸口贴得极近,咖喱抬手捉住他的下颚,几乎是狠狠地撞了上来——

    嘴角立刻有血流了下来,辣椒倒吸了一口冷气,他拼了命想推开咖喱,眼角余光瞥到无数张震惊到僵掉的脸,然而他只能被逼得不断后退,只觉得咖喱贴上来的那两片嘴唇烫得就像是烙铁一样。

    咖喱用力地搂住了辣椒的腰,他强压下辣椒的所有挣扎,完全顾不上理会别的,凭着一腔怒火恨不得把辣椒锁死在他的怀里。

    周围人都看得傻了,Rosanna也吓得一句话也说不出,辣椒干脆狠狠地咬了一口咖喱的嘴唇,咖喱立刻下意识地退开了,只看到辣椒眼圈都红了,正凶狠地瞪着他。

    “李加你神经病啊!”辣椒吼得声音都破了,“把事情搞成这样很开心吗!”

    “我怎么样啊?啊?我就是不同意你和别人结婚!”咖喱一把抓住了辣椒的手臂,辣椒狠狠地甩了甩,却没有甩脱。

    “你不同意有什么用啊?!我二十几岁人想和谁结婚就和谁结婚,关你条粉肠叉事啊?!”

    “扑你的街招文强!不就是之前我泡走了海咪咪咯?你用不用这么嫉妒啊!”

    “谁嫉妒了啊?丢你老母李加,我都没和你算那次你撬我墙角的帐,你现在还敢和我大声?!”

    “冚家铲,我就大声啊怎样?顶你个肺,海咪咪根本就没喜欢过你,也没和你上过床,我几时撬你墙角啊?!”

    “你个死人头还敢说没有?!你那时搞我的女人我不一枪打爆你个蛋算给你面子了喔!”

    “都讲她不喜欢你,麻烦你别自作多情了好吗!”

    “讲什么啊你,再说一次试——”

    “——你们两个王八蛋都别吵了!”

    咖喱和辣椒猛然被吓了一跳,他们回过头来,正看到海咪咪怒气冲冲地站在他俩面前。

    “你们够了好吗!”海咪咪怒斥道,“你们吵架就吵架,不要一直带上我OK?”

    “……”咖喱和辣椒互相看了一眼,“呃……”

    “呃什么啊你两个!”海咪咪骂道,“给我站好!”

    咖喱和辣椒瞬时面向海咪咪立正,飞快抬起手敬了个礼:“Yes,madam!”

    “你们两个!”海咪咪指着他们,“以后随便你们去干嘛都好,别再拿我当借口了,也别再欺负Rosanna!否则我随时报警抓你们两个死基佬!”她一把拉过Rosanna的手,把正哭着的Rosanna搂进了怀里,“还不快滚!”

    辣椒看着海咪咪张了张嘴,咖喱眼明手快捂住了辣椒的嘴,然后拽着辣椒赶紧跑。

    “哇靠,你有请海咪咪?”咖喱一边拉着辣椒跑一边问。

    “我鬼知道啊?八成是Rosanna请的吧!”辣椒说。

    “这下怎么办……喂,椒仔,你还和不和Rosanna结婚?”咖喱回过头问辣椒。

    “结你个死人头啊!你也不看看刚才海咪咪搂Rosanna那一下?”辣椒翻了个白眼,“小喇叭——还基过我!”

    “那不就是说——”咖喱猛地停了下来,辣椒一下撞到了他身上,

    “什么啊?有什么也别突然停下来好吗?”辣椒撞得鼻子一酸,他瞪了一眼咖喱,咖喱却伸手一下抓住了他肩膀。

    “喂,椒仔,两个男主人公没恋爱谈,很凄凉的啊?”

    “车!一开始就只得你有妞泡好吗?我当然知道凄凉的啊!”

    “那……”咖喱望着辣椒,他慢慢地把脸凑近,辣椒情不自禁吞了一口唾沫。

    “扑街,你又来?”

    “哎,来啦,不然读者没东西看啊?”咖喱揽住辣椒的腰,辣椒“喂”了一声,往后连退了几步。

    “大庭广众之下这样不是很好吧?”

    “什么大庭广众啊,作者只写你和我的哦!”

    “作者不写又不等于没有!喂冷静点!别那么冲动啊咖喱哥哥——”

    咖喱猛然凑上去响亮地亲了辣椒一口,他舔舔嘴唇,笑了笑:“要叫哥哥回去在床上再叫啊?”

    “我顶你个肺在床上?!想玩死我直说喔——哇!哇别冲动!别拿枪对着我啊!大庭广众啊大哥!别!救命啊!!……”

     ……

FIN.

评论(18)
热度(47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生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