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平台同名
AO3@immortal_water

【佐鸣/论坛体】《在情人节当天被女朋友甩了我该怎么办?!》

《在情人节当天被女朋友甩了我该怎么办?!》

文/睡前

#佐鸣
#论坛体

 
 

主题:【求助】在情人节当天被女朋友甩了我该怎么办?!

 
 

01楼*楼主

    昨天情人节女朋友约我出门,我本来以为她是要和我出去约会还特地把之前攒的钱拿去给她订了玫瑰花,结果刚见面她就和我提出分手我该怎么挽回她啊啊啊啊啊?!?!听说论坛的大家对解决恋爱问题很拿手,拜托了!!给我出出主意啊!!

 
 

02楼*

    情人节?楼主你女朋友是不是想欲擒故纵啊……

 
 

03楼*

   抢不到沙发就直播吞了岸本全套漫画!楼主情人节被甩简直喜♂闻♂乐♂见

 
 

04楼*

   楼上活该。2楼说的有点不太科学……?就算是想欲擒故纵,在情人节提分手也不愧是有点太伤人吧?

 
 

05楼* 

    活该+1,2楼说的难道是隔壁楼那个把男朋友给作没了的妹子?

 
 

06楼*

    隔壁楼是说那个“欲擒故纵在情人节和男朋友提分手,结果男朋友头也不回地走了,我该如何是好”的帖子吗?

 
 

07楼*

    楼主不会隔壁楼那个就是你女朋友吧?说实话我觉得有那种想考验自己男朋友的心理的姑娘也不是坏人,但是在情人节这个也太伤人啦。

 
 

08楼*楼主

    诶诶隔壁楼?!我去看看!!!

 
 

09楼*

   看楼主的反应……不会真是吧?

 
 

10楼*

    个人劝分不劝和。女朋友这么任性的话还不如不要继续了,楼主对女朋友这么忠心耿耿,被甩了还跑来发帖求助,结果对方只是耍他的话也太可怜了。

 
 

11楼*

    不过女朋友也很后悔的样子啊?

 
 

12楼*楼主

    去看了隔壁楼……那个不是我女朋友哟……

 
 

13楼*

    楼主语气有种微妙的小失望的感觉,同情3秒钟

 
 

14楼*

    也就是说楼主是真的在情人节被女朋友毫不留情地甩了??天啊楼主,你女朋友这么薄情,你还是找个新的吧

 
 

15楼*

    楼主还是仔细说一下你和你女朋友的事情吧,说不定她和你分手是因为有什么苦衷

 
 

16楼*

    说不定可能是女朋友有什么困难不想让楼主为难所以才故意在情人节分手让楼主放弃她吧

 
 

17楼*楼主

    会是这样吗?!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我和我女朋友其实从小就认识,我从很小时候就喜欢她了,所以一直一直都在追她!一直到上个月她才答应和我交往……她人特别好,长得也很可爱!就是对我有点冷淡……之前问了朋友该送她什么好,人家建议我送头饰,结果被她拒绝了……女朋友和我分手时是说她要去追寻真爱了,所以不能继续和我在一起了,她还让我好好保重……她是不是真的遇到什么困难了?!

 
 

18楼*

    ……蜡。

 
 

19楼*

    楼主

    我建议你

    忘了你的女朋友、不,忘了你的前女友吧

 
 

20楼*

    臣附议

 
 

21楼*

    臣也附议

     

 
 

22楼*

    楼主,虽然很不忍告诉你……但是,你前女友之所以会和你交往,说不定是因为被你从小烦到大,她想着要不试着交往一个月看看你俩合不合适之类的……抱着试一下的心态和你交往了,但是后来因为她有了别的喜欢的人所以就干脆和你分手了

 
 

23楼*楼主

    诶、诶??是这样吗……

 
 

24楼*楼主

    我知道了哟……谢谢大家的帮助……

 
 

25楼*

    楼主的悲伤之情溢于言表……心疼。

 
 

26楼*

    心疼楼主,攒钱买的玫瑰花就那样扔了

 
 

27楼*

    心疼+1,情人节玫瑰花价钱超贵的啊

 
 

28楼*楼主

    玫瑰花我没扔哟……因为很贵所以舍不得扔,虽然不能送给女朋友了……昨天打电话给花店让店主把接收人的地址改成我邻居了,虽然那家伙很讨人厌,不过听说他也在情人节被甩了所以干脆把花给他了

 
 

29楼*

    ???????????等等这个展开???

 
 

30楼*

    他???邻居是男生吗?????

 
 

31楼*

    楼主请务必详细说一下你的邻居小哥!最好长相、性格都描述一下!

 
 

32楼*楼主

    啊?为什么要说那家伙啊?

 
 

33楼*

    这个问题非常重要,很有可能是可以解决楼主你的恋爱的问题



    所以楼主你邻居小哥帅吗?

 
 

34楼*

    感觉似乎那个问题也可以是解决楼上的恋爱的问题啊[手动滑稽]

   


35楼*

    有点苗头就想撮合,楼主一看就知道是直男好吗?

 
 

    所以楼主你邻居小哥帅吗?

 
 

36楼*

    楼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呢~

 
 

37楼*楼主

    那家伙……黑发,皮肤又很白,是长得很帅啦,脑子又聪明,也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他,我女朋友也喜欢过他……不过那家伙超讨人厌的哟!!整天说我是白痴叫我吊车尾什么的,真的超级讨人厌!而且超级让人火大!他也在情人节被女朋友甩了但是他完——全不难过!而且也不想把女朋友追回来!


    可恶啊,不就是被很多女孩子喜欢吗!这种事情一点都不让人羡慕哟!!

 
 

38楼*

    楼主明明就很羡慕的样子嘛……

 
 

39楼*

    邻居小哥人生赢家……可恶是现充啊!

 
 

40楼*

    女朋友也喜欢过邻居小哥?那女朋友该不会要去向邻居小哥告白吧?

 
 

41楼*

    NTR?!

 
 

42楼*

    心疼楼主……

 
 

43楼*楼主

    我女朋友应该不会和那家伙在一起,虽然那家伙很讨人厌,不过答应过别人的事情还是不会反悔的哟!

 
 

44楼*

   答应过的事情?楼主邻居小哥答应了你什么啊……

 
 

45楼*楼主

    我和他说如果我女朋友向他告白的话让他千万不要同意,他答应我不会同意了的!如果那家伙敢反悔我绝对会揍他一顿的!

 
 

46楼*

    ……这也行?

 
 

47楼*

    邻居……楼主你……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48楼*

    等下,你们都忽视了什么?!邻居小哥在情人节也被自己女朋友甩了诶!而且他完全不在意,完全不想把女朋友追回来!

 
 

49楼*

    呃?所以邻居其实是基佬?他根本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

 
 

50楼*

   看到楼上差点笑出声

 
 

51楼*

    隔壁楼那姑娘的男朋友是邻居小哥?

 
 

52楼*

    楼上盲生恭喜get到华点

 
 

53楼*

    有没有这么巧啊……

 
 

54楼*

    说不定呢?!

 
 

55楼*楼主

    哈?那家伙是隔壁楼那个女孩子的男朋友?也就是说隔壁楼那个女孩子其实是我认识的人?……怎么这么乱啊?!我要不要去问一下邻居?!

 
 

56楼*

    还是不要打草惊蛇为好……

 
 

57楼*

    楼上你说话很有问题,什么叫做打草惊蛇,说得好像我们论坛有多隐蔽似的。说不定邻居也潜藏在某个匿名里正静静地看着这一切呢。

 
 

58楼*

    忽然感觉毛骨悚然起来……

 
 

59楼*

    话又说回来,邻居是不是隔壁楼那妹子的男朋友,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吗?

 
 

60楼*

    楼上简直醍醐灌顶

 
 

61楼*

    根据楼主的描述邻居小哥黑发而且皮肤白,性格有点坏坏的感觉


    请给我来一打这样可爱的男孩子

 
 

62楼*

    噫楼上,连别人的邻居都不放过!


    只有我觉得呆萌的楼主很可口?

 
 

63楼*

    楼上两个大变态!

 

    邻居和楼主都好可爱,难以割舍

 
 

64楼*

    楼上居然叫别人大变态,你分明就是最变态的那个好吗?话说回来你们又在对别人意淫个什么鬼啊!现在首要解决的难道不是楼主的恋爱问题吗!

 

    所以楼主你可以说一下你的长相吗?

 
 

65楼*

    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现在的人都怎么回事啊!

 
 

    我也想知道。楼主不用多说的,你就说一下发色眸色身高体重年龄家住地址电话号码之类的就好了,如果可以请私信我照片

 
 

66楼*

    什么叫做不用多说啊!!楼上你是查户口的吗!!楼主不用理楼上的,你就说说你帅不帅好了!

 
 

67楼*

    这个楼从恋爱咨询变成了征婚吗!!

 
 

    楼主请务必考虑一下我

 
 

68楼*

    大家都在抢楼主,那邻居小哥我就抱走了哟呵呵呵呵~

 
 

69楼*

    喂喂,再歪楼管理员就要来删楼了好吗?

 
 

70楼*

    楼主不用理楼上那些痴汉,你就说一下你对邻居小哥有什么感觉好了

 
 

71楼*

    只有我觉得这个帖子的走向很奇怪吗……

 
 

72楼*楼主

    我当然很帅啦!比邻居那家伙帅多了!

 
 

73楼*

    楼主这自夸的感觉也太明显了,不过为啥觉得很可爱?!

 
 

74楼*

    啊啊这种健气活泼的男孩子真是太可爱了~楼主快到我碗里来!

 
 

 

75楼*

    楼上控制一下自己

 
 

76楼*楼主

    对邻居的感觉?那家伙虽然很讨人厌,但其实人还可以啦……我和他也是从小认识的,怎么说呢,那家伙从小就很受欢迎被一堆人围着,人缘超级好的,所以小时候也挺想和他交朋友……后来和他分在一个班里时经常一起合作完成老师交下来的任务,所以觉得他其实还不错的。

    不过以前有一段时间那家伙一直不肯来学校,一直说要离家出走要退学什么的,超级生气的,我天天都去砸他家的门让他来上学他都不来,那时候还和他打过架什么的……不过后来他又回来继续上学啦!毕业之后也一起工作了,虽然那家伙依旧让人觉得很火大,不过是我最好的朋友!

 
 

77楼*

    楼主天天砸邻居的门让他来上学?不会被投诉扰民吗?而且没有被父母教训吗……

 
 

78楼*

    楼主为了让邻居回来上学还去和邻居打架什么的,也是有够执着……

 
 

79楼*

    容我大胆问一句邻居最后是怎么回来的可以吗?

 
 

80楼*楼主

    啊,就是那时邻居已经一年没来上课了,而且他跑到其他城市去了,我后来特地请假追过去和他打了一架,然后他问我为什么要做到这地步,我就说因为我和他是朋友,而且看见他这样胡闹觉得心好痛,他之后就回来了

 
 

81楼*

   ???????

 
 

82楼*

    ???他离家出走,你还追过去???????你还对他说你觉得心好痛???

 
 

83楼*

    忽然同情起邻居,不娶、不是,不嫁何撩啊!

 
 

84楼*

    邻居小哥为什么会想退学还想离家出走啊?

 
 

85楼*楼主

    那个,是他的私事,所以我还是不说啦

 
 

86楼*

    妈的我受不了了,九块钱我出!

 
 

87楼*

    楼上冷静!八字还没一撇呢!!!

 
 

88楼*

    楼楼楼主!!我就问问邻居小哥对你怎么样!!!!

 
 

89楼*楼主

    那家伙对我怎么样?他虽然老是说我白痴骂我吊车尾,不过其实对我还挺好的吧?以前一起给老师办事时我做错事情他都会替我弥补,我有几次上课睡觉被抓出去罚站午饭都不能吃时他还偷偷把自己的午饭留给我……啊以前我不小心食物中毒时还是他闯进我家里把我送去医院的,所以其实那家伙人还不错哟!

 
 

90楼*

    ……

 
 

91楼*

    楼主你和邻居不是朋友吗,怎么会这么闪

 
 

92楼*

    来人啊!!朕的钛合金狗眼呢?!

 
 

93楼*

    妈的九块钱我出!!我出还不行吗!!!!

 
 

94楼*

    事已至此……那我就问一句

    玫瑰花邻居小哥收下了吗?

 
 

95楼*

   !!!!!!楼上不说我还忘了玫瑰花这一茬!!!!!

 
 

96楼*

    对对对!!!!玫瑰花怎么样了?!

 
 

97楼*楼主

    玫瑰花?他收下了啊

 
 

98楼*

    然后呢???

 
 

99楼*楼主

    然后?我看见他插在阳台的花盆里了,好像是想种起来吧?哈哈哈哈哈好傻啊,那样直接插在土里怎么可能种得起来嘛!

 
 

100楼*

    我靠种起来了……我男朋友给我送的玫瑰花我都是插花瓶里,过几天谢了就扔了……

 
 

101楼*

    种起来……邻居小哥……好像……很珍惜的样子……

 
 

102楼*楼主

    那是当然的吧,玫瑰花很贵的哟!

 
 

103楼*

    楼主的迟钝让我感到心累……

 
 

104楼*

    我很想说是我们想太多了……然而为什么我很希望不是想多……

 
 

105楼*

    这帖是绿吧!绝对是绿吧!写手痕迹很重好吗!

 
 

106楼*

    楼上你废话这帖子本来就是写手写的论坛体,写手痕迹不重才奇怪呢!

 
 

107楼*

    咦楼上怎么少了两楼?

 
 

108楼*

    只、只是有点苗头而已!大家不要太投入!!

 
 

109楼*楼主

    咦?忽然有人敲我家的门?

 
 

110楼*

    ???忽然毛骨悚然起来,该不会楼主去开个门……然后就……不回来了……

 
 

111楼*

    我靠楼上不要乱吓人好吗!!楼主你还会回来对吧!!!!!!对吧!!!

 
 

112楼*

    楼上你们在胡思乱想什么啊,怎么可能不回来了,又不是什么灵异节目

 
 

113楼*

    说不定是邻居小哥要告白了

 
 

114楼*楼主

    刚刚原来是花店的人,是我邻居给我送玫瑰花诶!这家伙居然也知道回礼啊!

 
 

115楼*

    113楼神预言,然而心疼邻居小哥……

 
 

116楼*

    说不定邻居小哥真的只是回礼呢……

 
 

117楼*

     楼上你一点都不懂,这时候就应该说:

 

     楼主,邻居小哥给你送玫瑰花虽然只是回礼,不过你也应该去谢谢他吧?毕竟玫瑰花这么贵呢

 
 

118楼*楼主

    这么一说,那个玫瑰花确实有点贵啊,而且他送了我好大一束,完全不敢思考到底要多少钱……那我去向他道谢啦!

 
 

119楼*

     目送楼主

 
 

120楼*

     我觉得这次楼主是真的回不来了

 
 

121楼*

    如果邻居小哥确实对楼主有意思,那么楼主去找邻居小哥,但是不是回应他的告白,而是多谢他的回礼,夸玫瑰花很好看的话……那邻居小哥会很生气吧?

 
 

122楼*

    我想想都觉得好生气,楼主怎么可以这么迟钝?!

 
 

123楼*

     赌五毛楼主回不来了

 
 

124楼*

     那这楼不是要沉了吗?

 
 

125楼*

     楼主回不来了的话这楼当然就会沉咯

 
 

126楼*

      所以说……楼上说沉就沉?几天过去了,楼主真的没回来……这楼也沉了……好怀念呆萌的楼主毫无自觉地分享他和邻居小哥的二三事……

 
 

127楼*

     隔壁楼把男朋友作没了的妹子又开新楼了,有猛料啊!楼上你还在这挖坟

 
 

128楼*

     啊?哪个楼啊!!

 
 

129楼*

     指路→“【求助】欲擒故纵分手没几天后男朋友就和一个男的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才好?!”



FIN.


后续>>《爱慕无门》


评论(27)
热度(65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生水 | Powered by LOFTER